DR-NH105C不銹鋼嵌胡桃木殘障扶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DR-NH105C不銹鋼嵌胡桃木殘障扶手

規格介紹:

抗菌 除醛

材質:不銹鋼、胡桃木

尺寸:Ø38mm、/長度650 mm~1400mm(接受訂製各種尺寸)

材質:304不銹鋼(本公司採用上市公司 彰源不銹鋼材料 品質保證  SUS-304)

我們可以滿足您的專屬需求,提供客製化量身訂作的電梯扶手長度及扶手設計

詳細介紹:

DR-NH105C不銹鋼嵌胡桃木殘障扶手.jpg

  1. ※永大、崇友、大同奧的斯電梯、訊達、三菱…等各大電梯公司及上市櫃建設公司指定廠商。
  2. ※無障礙不銹鋼電梯扶手符合內政部營建署建築物無障礙設施規範施作
  3. ※詢價時請提供 貴公司資料及需要的商品型號及尺寸(長度)

  4. 商品特點:
  5. 1.客/貨電梯(電梯扶手安裝於電梯車廂牆面)
  6. 2.醫療場所安全設備(適用於醫院、養老院、托兒所)。特性安全、便利、安裝簡單

另提供各式電梯扶手配件

  • 抗菌 除醛為加價購產品:

    *木製扶手的表面塗布一層具有抗菌成份的抗菌層

    *抗菌除醛為加價購商品:商品效果會依據時間及磨損程度而遞減,建議再搭配使用” 除醛抗菌劑”

                             elevatorhandrails

                             CHitosan-2

    除醛原理

    我們採用天然食品級的甲殼素(幾丁聚醣),也就是將蝦、蟹的甲殼素中提出來的物質,經過特殊獨家專利的製程與製備方式,達到去除強力分解甲醛的目的。

    因為幾丁聚醣的結構特殊,具有強大反應性的胺基(-NH2)可與許多氣態的有害物質進行化學反應,因此對於逸散至空氣中的甲醛、OC等有害氣體,皆能將其捕捉分解,我們運用新式獨家的專利技術強力快速的提升分解效能,並把有害氣體轉化成水分子(CO2),無二次汙染的問題,達到最終淨化空氣的目的。

※電梯扶手的無障礙設施設計規範:

406.2扶手:機廂內至少兩側牆面應設置扶手,扶手之設置應符合207節之規定。

※安裝電梯扶手時,首先要考慮電梯的安全性及電梯的用途(乘客用電梯、貨梯),然後依據台灣的電梯法規《建築物無障礙空間設計規範》,建築物的裝修風格來考慮電梯扶手材料的選擇、加工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