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角料 型電梯保護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木角料 型電梯保護

規格介紹:

電梯木角料 保護~

永大、崇友、大同奧的斯電梯、訊達、三菱…等各大電梯公司及上市櫃建設公司指定廠商。

整台電梯車廂的費用昂貴,更換不易,傳統是以瓦楞紙板或一般含重度甲醛的木板材及壓克力板做簡單電梯施工裝潢保護

我們的電梯專用保護耐力板,是採用

1.低甲醛木材角料

   白色或咖啡色塑化角料

2.面封2mm透明"耐力板"作組合

 ~比一般壓克力板更具防撞性~

本公司提供的保護板可以拆裝並重複使用。 

詳細介紹:

創立於2000年 專業電梯內外裝潢工程 電梯裝飾配件 空間設計施工

台灣三菱電梯 / 永大日立電梯 / 崇友東芝電梯 / 歐系各大品牌 / 指定協力廠

電梯防撞耐力板如何報價?

1.依據電梯車廂內尺寸(寬度*深度*高度)或電梯乘坐人數來報價。

2.施工地址。

3.您的社區大名 電話(參以下表格)

電梯耐力板保護款式:

木角料  型

材質:

1.低甲醛之角料(不作噴漆處理)、背貼緩衝泡棉

2.面封2mm透明耐力板(具防撞性)

電梯保護板 

重量施工用透明耐力板型

白色塑化角料  型

材質:

1.白色塑化角料(約30mm×30mm)、背貼緩衝泡棉

2.面封2mm透明耐力板

電梯保護工程.jpg   壓克力保護.jpg   電梯保護9.jpg

 電梯壓克力保護.jpg 電梯保護7.jpg    

咖啡色塑化角料  型

材質:

1.咖啡色塑化角料(約30mm×30mm)、背貼緩衝泡棉

2.面封2mm透明耐力板

 電梯天井保護.jpg  電梯天井防護.jpg  電梯車廂牆壁保護.jpg

timeline_20200905_200726.jpg   冠德_200819_0.jpg   冠德_200819_3.jpg

          

用途 :

1.適用於電梯車廂內,由專業電梯施工人員加裝防護措施,以保護電梯因裝潢搬家施工、載貨時,造成電梯牆面或地板刮傷或碰撞。

2.適用於新蓋大樓,住戶尚未搬入時使用。

3.重量施工用,建議長期使用。

**龍群公司電梯車廂耐力板非一般木材之簡單施工裝潢,可以拆裝並重複使用(建議由電梯專業施工人員拆裝組合) 。

**電梯保護工程適用於電梯內部,六面全面保護,如 : 電梯天井、電梯左右兩側及後面、電梯正前方的電梯按鍵保護等(可重覆拆裝使用)

電梯耐力板報價依據 :

請依據以下說明丈量電梯車廂內的尺寸,若是您仍然無法確認電梯車廂尺寸,請打專線電話 27913352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電梯廠牌

2.電梯人乘數(電梯可乘坐之人數)

3.電梯車廂規格  

(1)請提供以下尺寸(mm):依據以下圖面丈量A(深度).B(深度).C (寬度) . D(電梯前側) .E(電梯門寬)   (2)請提供以下尺寸(mm): F (高度) _請丈量電梯內地板至電梯內天花板高度:  

(3)以上報價不含地板處(若是需要包覆地板需另外報價)

                        保護板測量

如何測量電梯尺寸 :

您可以下載以下表格,傳真到以下電話02-26958584或email : dragon.g77@msa.hinet.net

 

表格下載

電梯防撞耐力板的問與答 

 

: 國內的電梯保護基本上都是使用PP板或是木夾板作保護,且木板都含有甲醛,要如何處理

答 : 我們的電梯專用保護耐力板,是採用

1.低甲醛木角料型

   白色塑化角料  型

   咖啡色塑化角料  型

   螺絲鎖附型式(完全透明型式)

 2.面封2mm透明"耐力板"作組合

   ~比一般壓克力板更具防撞性~

   壓克力板價格昂貴且不耐撞

   且我們的保護板可以拆裝並重複使用(專業電梯安裝人員可以教您安裝)。 

 

: 電梯一般都是用壓克力保護和你們的耐力板有何不同?

: 我們的電梯耐力板比一般壓克力板更具防撞性,且我們的電梯保護板可以拆裝並重複使用。

 

: 電梯要如何作保護?

: 電梯內有鏡子、扶手等,進退料難免碰撞或施工機具進出造成電梯車廂內部的損傷,不包覆保 

      護的話,一定會有糾紛。

      我們提供以下電梯保護方式,以避免碰重損傷:

      1.電梯保護毯 2. 電梯耐力保護板

 

:電梯防撞耐力板如何報價?

: 依據電梯車廂內尺寸(寬度*深度*高度)或電梯品牌、人乘數來報價。

 

: 耐力板採緩衝泡棉黏貼,是否會造成車廂裝飾材留存膠痕或難以去除或飾材損傷? 

: 不會造成電梯車廂裝飾建材留存膠痕或損傷!因為泡棉是貼附在電梯保護板本體骨架上。

 

: 電梯保護板是否僅靠泡棉固定?板與板之間組立固定方式為何?

: 電梯保護板是配合電梯車廂緊靠,並以五金配件自體固定,不會傷害到電梯主體結構。

 

: 請問是否包含電梯車廂頂板? 

: 電梯防護板共計為6面,包含:電梯門前側、天花板、牆面三面、地板(刮泥地墊保護或吸水墊

       保護)

 

: 施工時間約幾小時? 

: 一台施工時間約需要 3~4 小時施工。 

 

: 付款方式是否可採安裝完成由管委會驗收簽請撥款後乙次匯款?

: 本公司依照『報價單簽名回傳』後,再接單,量身訂做製造!本公司自接受訂單後一律收取訂

      金50%,完工當日收50%尾款,無保留款!敬   請見諒!!